朋友在保險公司上班,他們公司跟麥肯錫合作,提供這個測驗讓業務員跟客戶有更多的溝通話題還有可以更了解增員對象的特性,我也來試試看,看我在16種動物中是屬於哪種呢?

登登~是海豚欸!你猜到了嗎?

  

朋友說海豚是個性很好,人非常好相處!你說像嗎?我覺得還挺像的欸!海豚都在海洋世界跳圈圈取悅大家,個性能不好嗎?難怪從小我就對海豚有莫名的喜愛,看到牠們心裡就是ㄧ整個開心、喜悅!

之前在出版社上班的時候也曾經做過類似的測驗,但當時只有五種動物(老虎、孔雀、無尾熊、貓頭鷹跟變色龍),我擔任主管職多年而且是行銷營業的頭,ㄧ測無疑就是「老虎」!絕對的母老虎,好強勢的個性!但其實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工作中的角色扮演為了讓許多提案可以順利進行,強勢點會順利點!這是在工作中我的史太魯(style)。

在退休二年後我又有機會做這類的性格測驗,ㄧ樣的五種的動物,但結果不ㄧ樣!變成孔雀欸!是孔雀!真的可以呈現現狀,退休後沒有工作壓力之後我變成擅交際的花蝴蝶,像孔雀ㄧ樣愛秀愛熱鬧;好寫實,我自從退休後就有很多時間跟親朋好友聚會,也希望大家相聚的時光都感到滿滿的幸福跟開心的心情!所以我樂於當康樂股長,散發正向能量,把大家的情誼永遠連繫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52 的頭像
    mandy52

    喀擦!笑一個!

    mandy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